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59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0-11-20 11:13

陆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向全市早晚高峰易产生拥堵的路段道路推广可变车道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2019年,我局交管部门通过争取支持、关注重点、创新方法、整体设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不断精细化交通管理措施。采取优化标志标线等交通渠化措施200余处,统筹完成快速路西北半环、地铁工程等100余处占路施工组织,有效解决三星集团、耀华中学、市儿童医院等20余家企业单位门前交通拥堵问题。科学实施三站一场道路标志标线优化提升,稳步推进重点场站及地标性场所指引标志规划设计,为群众准确择路、快捷识路、安全行路提供保障。

结合您所提建议,我局交管部门在南京路山西路交口、外环线新科道交口等两处已实施可变车道的基础上,通过认真调研,近期将在紫金山路与宾水道交口再设置一处可变车道,充分利用道路资源缓解早高峰交通拥堵。下一步,将结合道路流量特点以及设施资金情况,在有条件的点位继续设置可变车道,进一步推进精细化交通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410   

(联系单位及电话:天津市公安局,022-2332005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