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2“津城警星·最美基层民警”第三季当选民警:公安武清分局王骏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2-12-22 21:00

王骏,男,汉族,39岁,中共党员,2005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公安武清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八大队大队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受到嘉奖7次

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0余起,捣毁犯罪窝点40余个。特别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他不断总结提炼工作战法,团结带领大队民警连续奋战,成功破案61起,抓获多名嫌疑人,有力地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迎难而上,勠力攻坚。他坚持全量研判、全链核查,聚焦各类案件线索,为侦查打击工作提供强大动能。今年8月,他与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对接,在开展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案件线索。经过初步分析,该案涉案人员众多,涉案价值高,犯罪链条紧密,侦查难度很大。为尽快破案,他连续一周加班加点,梳理汇总数据,组织警力现场侦查,摸清犯罪团伙情况,最终成功捣毁犯罪窝点,抓获嫌疑人10名。

认真细致,兢兢业业。他立足本岗,充分发挥专业打击职能,守牢民生底线。今年7月,接到一条线上销售假农药的线索后,他立即带队对资金流、信息流进行深度研判,同时组织警力赴江苏、河北等地开展侦查抓捕工作,最终成功破获今年我市首起制售伪劣农资案件。

沟通协调,精准打击。他发挥协同作战能力,积极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电商平台沟通合作,汇总分析相关数据线索,成功发现了藏匿的生产、储存假冒品牌白酒窝点,并查获大量假冒品牌白酒、假冒包材、制假原料酒,抓获嫌疑人5名,取得了显著打击成果,用实际行动守住了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