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27 10:00

9月26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2021年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爱华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全面肃清流毒影响,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谋利益,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形成责任闭环,在制定便民举措、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上下真功、求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全警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