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2-02-28 09:36

2月25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国、全市、公安部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总结成效经验,就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中央第二督导组强力督导、市委坚强领导、部市教整办精准指导下,全市公安机关采取自下而上方式分两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广大公安民警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革命性的思想淬炼和全方位的实践锻炼,激发了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要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警、肃清流毒影响、加强作风建设、整治顽瘴痼疾、强化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津门公安铁军,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