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衡晓帆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2-07-02 12:00

7月1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衡晓帆重点围绕7个方面,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衡晓帆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衡晓帆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动能,转化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改革发展、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决做首都“政治护城河”、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忠诚卫士,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津门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衡晓帆与公安系统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