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3-01-31 10:22

1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署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案为鉴为警为戒,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永葆公安队伍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抓严抓实政治监督,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津公安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公安工作大提升。要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津门公安铁军,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