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广大公安民警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3-03-13 09:00

3月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天津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天津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一致表示,选举结果充分反应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党的二十大代表、公安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副所长 李琨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将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厚植人民情怀,主动到人民群众去,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把群众的诉求和困难记在心里,把自己的工作做得越来越精细,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社区基础工作。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创造优异营商环境、守护一方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七支队副支队长 孙冀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更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和呼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苦干,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投入公安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铸牢忠诚警魂,打击犯罪、扫尽黑恶,让犯罪分子胆寒,让百姓心安。

2022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十三支队九大队教导员 吕游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我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一名公安基层刑事技术民警,立足自身岗位提高工作能力,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守正创新、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钻研技术,埋头苦干实干,为公安破案打击做好有力支撑,为推进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副大队长 黄祥鹏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忠诚履职尽责,统筹推进预防事故保安全、规范执法护稳定、便民利企促发展、从严治警强队伍等各项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安河北分局宁园街派出所社区警务一队民警 陈炳云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永葆公安民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拓宽警民联系新渠道,创新警民协作新方式,打造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名片”,架起党心民心连心桥,画好警心民心同心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津南区看守所副所长 张骊珠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勇担职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寓教于管、管教并举,不断探索在押人员教育感化的新方法、新手段,做好在押人员心理疏导,用心去教育、用爱去感化,挽救迷失的灵魂,让她们迷途知返,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回归社会。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警 温建富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航人。作为一名社区民警,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干好社区警务工作,时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武清分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 周建峰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作为公安机关基层民警,我将带头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发挥首都政治“护城河”职能作用,守好首都东大门,维护辖区社会长治久安,在大战大考中诠释对党忠诚,展现公安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雄模范、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 刘存江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身为一名公安交通警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扎根马路一线,在岗一分钟,奉献无止境,确保人民群众出行顺畅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收听收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