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锚定更高标准 奋力推进天津公安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天津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局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3-03-13 21:00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

2022,驻足回望

我们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在平凡中书写不凡,再创警察荣光

2023,奔赴未来

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春风里奋楫扬帆,凝聚磅礴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3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局政治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政治工作。

会上,播放了2022年全局政治工作视频片,通报了我局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表彰情况和2022年度受公安部表彰奖励情况,宣读了市局年终总结表彰记功命令,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市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公安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公安政治工作,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实现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整治队伍顽瘴痼疾、锻造津门公安铁军的有力举措,始终将政治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之下,强化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新时代津门公安铁军。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斗争精神,以抓好《津门公安铁军建设20项“见行见效”措施》为重点,通过在政治建警、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改革强警、作风建设、爱警暖警等6个方面持续用力,努力推动公安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锚定更高标准履职担当、善作善成,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守正创新、注重方式方法、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在服务全局、创新竞进、统筹结合、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为做好各项政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各项公安政治工作求真务实、精准高效。

星光不问赶路人

江河眷顾奋楫者

我们的前方是未知的崭新征程

有星辰大海

也有艰难险阻

但我们无所无惧

我们向阳而生、向光而行

以奔跑的方式

奔向最美好的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