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丨人民公安报:天津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来源: 人民公安报发布时间: 2021-08-26 18:52

近期,天津公安机关坚持统筹结合、务求实绩实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公安英模、老公安“云”宣讲、进警营等活动,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各项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结合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民警集中观看《光荣的时刻》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思想根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天津公安机关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上。全市公安机关牢记天津之“特”,勇担“卫城”之责,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持续强化公共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打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健全完善“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全面推动天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