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网安总队郭玉泉同志简要事迹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0-05-11 15:31
郭玉泉,男,汉族,39岁,中共党员,2004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市公安局网安总队二支队支队长,警务技术一级主管,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受到嘉奖3次,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
  郭玉泉从警16年来始终战斗在网络安全保卫战线最前沿,业务精湛、业绩突出,逐渐成长为网络安全专家型人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郭玉泉作为中坚骨干,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标准和超负荷的工作强度,带领民警克服困难、拼搏奋战,严防死守网络空间阵地,全力做好打击各类网络犯罪等工作,为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构筑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为有力确保疫情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保护和指导工作,2019年以来,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重点行业平台开展了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等工作,通报整改了一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并将相关隐患全部清零,为维护我市网络安全环境清朗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