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津南分局刘刚同志简要事迹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0-05-11 15:10
刘刚,男,汉族,45岁,中共党员,1994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公安津南分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警务技术四级主任,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受到嘉奖4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公安津南分局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负责人,刘刚紧张忙碌、四处奔波、电话不断。他闻令即动、昼夜奋战。60多个日日夜夜里,刘刚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困了就抱着材料在办公桌上趴一会儿,饿了就吃一碗泡面,一天忙下来疲惫不堪。可当电话一响,他又义无反顾地投入新的战“疫”中。

  在疫情初始,刘刚第一时间带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突出防控重点,紧盯死守全区诊治医院和隔离点的警戒安保工作。全市4家定点收治医院中津南区就有两家。号称天津“小汤山”的海河医院,是我市第一家疫情确诊病例收治医院。刘刚多次冒着风险深入该院的病患出入口、监控室、医疗控制区等重点区域反复勘查,设置了安全防线,切实确保了海河医院医疗、隔离秩序的绝对安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新建成的津南医院在被确定为定点收治医院后,他与相关部门迅速对接,细研判、定方案、布警力,督促指导医院强化安全防范,仅一周就将各项安保措施、设施准备落实到位,确保了津南医院如期开展收治任务。

  在处置涉疫警情中,刘刚面对各种突发警情,从不分份内份外,总是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自1月25日以来,刘刚带领同志共研判涉疫警情3400余起,指导查处涉疫情案件48起。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刘刚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复课等各项紧张的工作之中,不知疲倦、忘我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