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考人民警察体检通知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发布时间: 2022-08-09 11:31

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天津市公安局公开招考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工作定于2022810日至12日(周周五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地点

天津市公安医院体检中心(河东区振中路118号,卫国道与靖江路交口南300米,永悦乐商务酒店院内)。

二、集合时间

1.810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和平分局、河北分局、河东分局、河西分局全部职位的考生。

2.811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南开分局、红桥分局、东丽分局、西青分局全部职位的考生。

3.811日上午9点30分前:

报考津南分局、北辰分局、宝坻分局、蓟州分局、宁河分局全部职位的考生。

4.812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静海分局、滨海新区公安局、直属治安分局全部职位的考生。

5.812日上午9点30分前:

报考武清分局、交通警察总队全部职位的考生。

三、相关要求

1.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体检费用400元(现金)及黑色签字笔或钢笔1支。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采尿、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当天填写体检表时,个人基本信息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4.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得私自损毁体检结果或未经同意重新进行体检;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考生应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6.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7.考生自备早餐及饮水,采血、采尿、B超检查结束后方可进食进水。

8.考生进入体检现场后,除核验身份信息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9.考生提前填写自面试结束至体检前一天的《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体检)》,并现场提交。在《承诺书前两项选择“是”的考生,还须出示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附件: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体检).xls


                         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28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