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022年春节期间办公时间调整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发布时间: 2022-01-26 17: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放假安排,现将我市出入境接待大厅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1月31日(周一)至2月6日(周日)放假七天,全市各出入境接待大厅停止办公。1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除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关闭的津南出入境接待大厅外,全市其他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常办公。

同时,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已在多国扩散传播,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内疫情防控大好形势,关爱自身健康安全,建议取消或推迟非必要紧急出国、出境计划。

市民可通过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热线咨询出入境业务。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2年1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