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关于公布标准地址的公告(2021年第三季度)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发布时间: 2021-09-23 16:36

关于公布标准地址的公告

按照《天津市地名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之规定,现将2021年第二季度东丽区标准地址情况向社会公布。

1、 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景福路135号(慕湖苑)。

2、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东丽湖街道办事处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景荟路121号。

3、 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东丽大道846号内1号(善水苑)。

4、 天津东丽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云锦道20号。

5、 天津中建信和玖棠府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泽霖路31号。

6、 天津成茂产创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程永道9号。

7、 天津市欣雅园林装饰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纬路30号。

8、 天津市东丽区海龙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三经路4号。

9、 天津市东丽区海龙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三经路4号增1号。

10、 天津垠瑞万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华明大道15号。

11、 天津滨眀燃气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华裕路15号。

12、 中央储备粮天津东丽直属库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华粮道1号。

13、 韩顺永磁(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映春路15号。

14、 天津市惠民安居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满江东道50号。

15、 天津市惠民安居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迭山北路1号。

16、 天津市惠民安居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迭山北路2号。

17、 天津市惠民安居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迭山北路3号。

18、 天津正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跃进北路21号。

19、 津冀(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霞宏道5号。

20、 津冀(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霞宏道7号。

21、 天津市滨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环宇东道51号。

22、 天津市滨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环宇东道53号。

特此公告

                    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

                         2021年9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