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局务会议题公开2021年第12次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1-12-16 10:17

2021年12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第12次局务会,会议审议如下议题:

一、听取近期全市社会治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内容涉密)

二、听取对重点工作和专项整治开展督察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内容涉密)

三、听取全局执法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内容涉密)

四、听取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努力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把办理工作作为了解民情、汲取民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特别是要结合明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民心工程,抓好督办落实。要不断健全横纵互通、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办理落实率和代表委员满意率。二是努力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服务社会上下功夫。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大多是不好办的难事,甚至需要突破现有政策、持续推动才能解决。各单位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现场找准切入点,创新思路招法,提升办理标准,以主动之为破解难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三是努力在构建密切关系、共同推进公安事业上下功夫。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代表委员是公安事业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者的观念,把沟通交流作为必经的环节,开展更加细致和人性化的工作,争取理解支持,推动办理工作从办结向解决转变,确保办理措施与落实效果的统一。

五、听取审议出台加强派出所工作系列文件情况的汇报(内容涉密)

六、听取市局科信办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立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内容涉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