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16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2-10-25 16:08

陆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交通道路标线和标识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结合您所提建议,我局交管部门已组织市内六区属地交警支队对辖区内交通标线模糊、缺失等问题进行排查,共收集存在交通标线问题点位20余处,并已于今年2月下旬组织相关部门对市内六区特别是学校周边交通标线模糊不清的路口路段进行了重新施划,完成了河西区环湖中路、河东区六纬路等20余处路口路段黄网格线、人行横道线、停车线等交通标线的复划,共计1000余平方米。地铁施工区域及施工导行区域范围内的所有交通安全设施由地铁建设单位负责建设维护,交管部门对上述范围内的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的设置及完好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并督促地铁建设单位及时整改。

    下一步,我局交管部门将结合您所提建议,继续做好对交通标线的梳理排查,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交通标线大范围施划复划施工任务;如涉路施工区域对交通影响较大,及时向社会发布施工路况信息和交通导行方案,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进一步准确认定地铁施工区域及施工导行区域的边界划分,督促工程建设单位设置相关提示标志,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地铁施工区域及施工导行区域以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4月23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天津市公安局,022-2332005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