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76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2-10-25 17:22

杨惠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水上公园狗不理酒店一侧便道上禁止停放机动车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收到您所提建议后,我局交管部门立即组织属地南开交警支队实地走访,对水上公园北道停车问题进行调研。经调研,水上公园北道因周边区域正在进行占路施工建设,造成整体交通流量较往年明显增加。同时,因水上公园、鲁能城、狗不理酒店等强交通流量吸引源位置相对集中,且部分商家的自有用地与人行道分隔不明显,造成交通高峰时段容易出现车辆违法占用人行便道的情况。

    针对此问题,我局交管部门将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及您所提建议,组织属地交警支队加大对水上公园北道及周边区域的巡查治理力度,通过占领式、打卡式的管理模式,及时发现、清除违法停车现象,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同时,积极走访周边企业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引导企业商家规范建筑红线内区域的车辆停放秩序。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5月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天津市公安局,022-2332005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