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关于印发天津市公安局 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2-03-31 15:34

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关于印发天津市公安局

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市局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重大行政行为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市局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天津市公安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当依法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承办单位在提请市局局务会集体讨论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三、《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市局年度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及时新增或调整市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2022330


天津市公安局2022年度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部门

时间安排

1

天津市公安局民宿治安管理实施细则

治安管理总队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