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公安机动勤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19:18

按照天津市公安机动勤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统一安排,我局定于2022年11月19日(周六)组织开展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地点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南门(地址:西青区精武镇陈台子路88号)。

二、集合时间

上午730:流调分类为第四类且报考岗位一(面向社会应届毕业生)的考生

上午930分:流调分类为第四类且报考岗位三、岗位四(面向警辅人员)的考生;

230流调分类为第四类且报考岗位二(面向社会应届毕业生)及岗位五、岗位(警院毕业生)的考生

下午430  流调分类为第三类且报考上述全部职位的考生。

流调分类为第一、第二类的考生,不参加此次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网上下载打印的本人报名登记须本人签字,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学历和学位证书以报名时的学历学位为准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

国外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等教育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必须出具2021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一)报考岗位一、岗位二的考生,需携带报到证(派遣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考岗位三、岗位的考生,需携带由所在单位招聘机构出具的工作身份证明(见附件2)、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近一年工资发放银行流水账单(要体现工资发放单位)及社险缴费清单(可从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个人社保参保证明查询打印一栏下载打印)

考生须携带用于资格复审的全部材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进行审核,凡一项材料未提交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伪造证件的情况直接取消招聘资格。

、体能测评

男子纵跳摸高、10×4往返跑、1000米跑;

女子纵跳摸高、10×4往返跑、800米跑。

体能测评采取单项淘汰方式进行,凡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

五、疫情防控

(一)考生须认真阅读《公安机动勤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防疫须知》),严格做好考前自我防疫管理。

(二)考生须结合《防疫须知》对自身流调类别进行自评(明确自身属于几类考生)。

(三)考生应从1114日起,登录天津市公安局网站ga  .tj.gov.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流调表》,按要求填写最近7天的流调信息,并1116(周三)24:00前将填写完成的电子版《流调表》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gajzp2@tj.gov.cngajzp5@tj.gov.cn《流调表》所填信息发生变化的,应第一时间予以更新、再次提交(流调工作从1114日开始,截至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1日)。

)对刻意隐瞒流调信息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考生应持续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避免因政策调整延误考试。

六、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涉及疫情防控的全部材料

1.天津健康码绿码;(现场查验)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现场查验)

3.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码(已接种疫苗考生,凭有效电子标识或纸质接种证明参加考试;未接种疫苗考生,在现场进行登记后参加考试);(现场查验)

4.符合时间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四类考生24小时以内1核酸检测;第三类考生72小时内2核酸检测证明地来返津人员除以上要求外,还须出具抵津前48小时及抵津后“三天两检”或“三天三检”的核酸检测证明)。(现场查验)

请参与招聘的考生将上述材料按顺序打印装订好。

(二)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全体考生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和黑色签字笔1、现金45元(心理测评费)

2.考生用于体能测评的运动服和运动鞋。

3.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指挥,不得在现场内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4.考生抵达考试现场后,请送行车辆及人员尽快驶离,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5.因考生人数较多,考试时间较长,请自备足够的饮水及早、午餐。

6.考生除身份核验及体能测评期间,在考点内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自备替换口罩1-2

7.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的考生,将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天津市公安机动勤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格式的书面放弃声明(手签本人姓名及落款时间),拍照或扫描后发邮箱

  

请考生见此通知后,务必于20221116日(周24:00前,招聘邮箱gajzp2@tj.gov.cngajzp5@tj.gov.cn信,内容如下:

确定参考人员回复的邮件标题为:报考+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内容为:本人已查收体能测评通知,经测评属于第四类考生(或第×类考生,具体情况为×××  并附上电子版《流调表》。

放弃参考的人员回复的标题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放弃考试”;内容为手写版放弃声明照片或扫描件。

特此通知。

  

  

考务咨询电话:022-23396821

疫情防控电话:17622765587


    附件1:公安机动勤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防疫与安全须知.doc

    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doc

    附件3:岗位三、岗位四考生身份证明.docx



                  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21114

附件: